400-000-1700

行业动态

XingYeDongTai
行业动态
海阳核电一号核岛CV筒体第四环成功吊装就位
作者: 来源:  浏览次数:  上传日期:2011-10-14

海阳核电一号核岛CV筒体第四环成功吊装就位


山东海阳核电项目一号核岛CV(钢制安全壳)筒体第四环于9月22日成功吊装就位,这是海阳核电项目今年实现的第六个工程节点。


  2009月22日早晨7点,一号核岛CV筒体第四环正式开始起吊。大吊车将CV筒体第四环提升至40米高度,带载行走17.9米后旋转124度,稳稳下落。上午8点56分,CV筒体第四环精准就位,整个吊装过程历时1小时56分。


  吊装就位的一号核岛CV筒体第四环及环吊梁总重量约600吨,其中环吊梁重量约250吨,筒体对接焊缝总长度217.5m,环吊梁焊缝总长度2502m。今年5月5日,一号核岛CV筒体第四环及环吊梁正式开始组装焊接;9月12日,组装焊接工作全部完成。


  CV筒体第四环环吊安装精度要求较高,为保证第四环环吊安装后满足设计要求,山东核电对环吊梁的焊接和组装质量进行全过程严格控制,并组织各级单位对环吊梁上环板的安装时机进行充分论证,制定最优施工方案,采取多项控制措施,确保第四环环吊安装后精度符合设计要求。同时,山东核电在一号核岛CV筒体第四环的运吊前组织了对第四环的组装、焊接质量,大吊车的日常维护保养,运输、吊装相关程序方案的审核、发布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。


  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,山东海阳核电项目一号机组CV筒体第四环在组装、焊接、运输、吊装过程中,总体质量控制良好,质保体系运转正常,施工质量处于受控状态,现场安全、文明施工控制等方面均符合公司制定的相关程序要求,一号机组CV筒体第四环成功吊装就位。




联系我们
版权所有:沈阳惠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备案号:辽ICP备05008037号-1
地址: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齐贤北街29号 邮编:110021
客服电话:400-000-1700 13700049952 传真:024-25879519
网站制作:恒昊互联网络
扫描二维码
扫描二维码浏览
手机网站